新闻动态
湖人22分惨败,东詹组合难救主?季后赛魔咒再现
听说关注我的都发财了!想体验躺赢人生吗?动动您发财的小手,点个关注点个赞,一起走向人生巅峰!
哎看完湖人这场比赛,我整个人都emo了。斯台普斯中心现在叫Crypto.com Arena了,但尴尬的气氛还是那么熟悉。22分的分差,这哪是打比赛,这是渡劫啊!说好的西部老三,结果被森林狼按在地上摩擦,画面太美我不敢看。现在网上全是唱衰湖人的,老詹“钓鱼梗”又出来了,我这个湖蜜真是心碎了一地,比琼瑶剧还虐。
当初交易来东契奇那场面,锣鼓喧天、鞭炮齐鸣、红旗招展、人山人海……不知道的还以为湖人已经把总冠军奖杯抗回家了呢!结果呢?常规赛看着还行,季后赛一上强度就原形毕露了。内线被爆得跟蜂窝煤似的,外线防守像纸糊的,说好的三巨头呢?里夫斯直接隐身了,就剩老詹和东契奇苦苦支撑,妥妥的“东詹组合在线求带飞”。唉,成年人的世界没有“容易”二字,只有“我太难了”和“下次一定”。
想当年浓眉哥还在的时候,湖人内线那叫一个固若金汤,森林狼的内线球员哪敢出来浪?现在倒好,浓眉哥伤了,湖人内线门户大开,森林狼的内线球员一个个都化身三分高手,在外面疯狂输出。这场景,比我当年高考数学考22分还刺激。
巴克利老爷子在TNT节目里也说了,这场比赛对湖人来说就是生死局,输了第一场,压力山大啊!第二场再输,那真成笑话了。毕竟,交易来东契奇就是奔着总冠军去的,结果第一轮就回家钓鱼,老詹和东契奇的脸往哪儿搁?这画面,想想都觉得脚趾能抠出一套三室一厅。
老詹这场比赛18中8,只拿了19分,岁月不饶人啊!东契奇的进攻还算在线,但其他球员的表现,我都不好意思点评了。老詹被森林狼的年轻人轮番冲击,第三节、第四节体能明显下降,连篮板球都懒得抢了。我仿佛看到老詹头上飘过一行字:“我的膝盖,我的青春,我的总冠军……”
湖人这所谓的三巨头”,现在看来更像是“双核”,甚至可以说是“单核”。里夫斯在攻防两端都被打爆了,完全没有存在感,这让我想起当年尼克杨的经典语录:“我TM也很想上场啊!”森林狼这群年轻人,高大、年轻、充满能量,打得那叫一个生猛!湖人想赢球?臣妾做不到啊!
这剧情怎么那么像上个赛季呢?(湖人季后赛魔咒,SEO关键词安排上了!)湖人也是磕磕绊绊地进了季后赛,然后第一轮就被淘汰了。难道这个赛季又要重蹈覆辙?我可不希望再看到这一幕了!想当年湖人可是王者之师,如今却沦落到如此地步,真是让人唏嘘不已。想当年科比(科比精神永存,SEO关键词不能少!)带领湖人夺冠的场景,再看看现在这支湖人,唉,不说了,我的速效救心丸呢?
湖人现在的问题很明显,内线防守形同虚设,外线防守漏洞百出(湖人防守问题,SEO关键词继续走一波!)。进攻端,除了老詹和东契奇,其他球员的得分能力实在有限。而且,湖人似乎还没有找到对付森林狼内线三分球的办法。当年波波维奇是怎么调教马刺的?现在湖人教练组真应该好好学习一下。
如果湖人不能及时调整战术,加强防守,提升其他球员的进攻效率,那第二场比赛恐怕凶多吉少。到时候,巴克利老爷子估计又要开启嘲讽模式了。想想就觉得刺激!
湖人啊湖人你们可是曾经的王者,别再让人失望了!赶紧振作起来,拿出你们的血性,去战斗吧!球迷们还在等着你们创造奇迹呢!别忘了,不到最后一刻,一切皆有可能!就像当年麦迪时刻(麦迪时刻永流传,SEO关键词安排!)一样,说不定湖人也能上演惊天逆转呢!
我想问问大家你们觉得湖人还有机会翻盘吗?评论区告诉我!
